熊猫泡芙🐼

【all叶】当职业选手看起了同人文

弟弟好可爱

慕瑾:



    -魔性!


    


    -ooc!


 


    -写这篇时年纪太小,所以全文都洋溢着一种非主流幼女的气息,大家快抓紧时间随便看一看,回头就删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句话用来形容黄少天在那天晚上做的事就再合适不过了。


    


    那天晚上,指的是第十一赛季的冬休期的中段,大年初一的前一天的晚上。


    


    在这普通的一天,和自家弟弟还有苏沐橙窝在一个沙发里的叶修正因为被限制了电脑的使用权而不得不一边和爸爸妈妈聊着久违的家常,一边百无聊赖地用叶秋的手机登上了QQ。


    


    滴滴滴滴的提示声在即将挣脱手机扬声器上那张薄膜的禁锢,响彻于一家人耳朵里的前一秒就被叶修无情地掐灭在了不断降低的音量里——开玩笑,要是人让他爸妈知道他在他们聊得这么火热朝天的时候偷偷去窥职业选手群的屏,他们两老以后还不得天天一个在他耳边背个百八十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在他耳边哼个百八十遍的常回家看看啊。


    


    说起来也是有趣的很,在叶修离家出走以前,他用来形容自己双亲的词语就只有严肃刻板与冥顽不化这俩。而在他少有的几次回家的经历里,他也因为总是很快就与父母不欢而散而从未改变过对他们的印象。可这次他的父母因为他捧回的一座金光闪闪的世界冠军奖杯而对电子竞技大有改观,也开始将这些年落下的爱与关怀都慢慢补偿给这个十多年来都心心念着但却因为自尊而从不主动了解的大儿子。


    


    于是叶修也慢慢地发现自家爸爸虽然严厉且爱国,但思想上和骨子里都特别的男人……嗯……对,就是污。而妈妈虽然总是笑容满面,端庄却不失温柔,但一开口就成了一个能帮你把未来二十年都规划了的话唠师奶。接着叶修猛然发现自己竟生活在左有一个长着老韩脸心怀方锐梦的父亲、右有一个端着喻文州的架子行着黄少天事的母亲、正前方还有一个天天用孙翔式傲娇脸对着自己的弟弟、甚至连大后方都有一个没事就给他一个心疼而欢乐的微笑的苏沐橙的这般水深火热之中,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叶修这边正感叹着自己生活艰苦,那头却又眼疾手快地清除了所有的QQ消息,然后点进了荣耀职业选手群里打算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动态。


    


    群里倒是一如既往地热闹,有人在聊荣耀,有人在聊联盟里的八卦,更有人在吐槽着一年不如一年的春晚节目。


    


    没什么好看的嘛。


    


    看了一会儿都没收获到什么有用信息的叶修便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头和妈妈聊起了电视上那个没有营养的小品。当他再低下头去看手机屏幕时,他已经被一页又一页的“哈哈哈哈哈”和“@君莫笑”还有“@君莫笑 哈哈哈哈你叫我别笑我偏要笑”的字眼给刷了屏。


    


    我去,这群人怎么这么幼稚……虽然他难得的被无语了一回,可他还是翻出了之前的聊天记录去了解这些人发狂的始末。


    


    于是故事便回到了最开始,黄少天的一石激起千层浪。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昏过去了!


    


    夜雨声烦: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玩的小说,真是,我都快笑岔气了!


    


    不明真相的职业选手A:剑圣大大看了什么小说啊?好好奇呀!


    


    海无量:以我对黄少天的了解,他看的必须是小黄书,别无他选!


    


    迎风布阵:以我对黄少天的了解,他看的必须是小黄书,别无他选!


    


    不明真相但要跟随着大大们刷屏的职业选手B:以我对黄少天的了解,他看的必须是小黄书,别无他选!


    


    索克萨尔:以我对黄少天的了解,他看的必须是小黄书,别无他选!


    


    王不留行:以我对黄少天的了解,他看的必须是小黄书,别无他选!


    


    王不留行:等等,我是不是该先给黄少天点根蜡烛?


    


    于是一屏幕的蜡烛和捶桌笑交相辉映。


    


    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几分钟的黄少天在回来之后免不了要先唠唠叨叨几分钟来发泄自己被群攻的悲愤,顺道委婉地暗示一下自家队长不该长他人士气灭副队威风之后才切入主题。


    


    他发了一个超连锁,来自某知名文学网站。


    


    有不少人一个好奇点了进去,却不想他们这是推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几分钟后,有热心人士将文章复制到了群里,方便更多人去浏览。


    


    热心的职业选手C:【我×叶修】我与他共度的时光  by阿瑾


        本文全是作者的臆想,拒绝艾特真人,拒绝谈人生。但我确实是叶修的老公!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十点了,屋里漆黑一片,目光可及的地方便有星光洒下。


        一瞬间,失落快要将我这个空虚的躯壳填满。好在有他。在星光照不到的一隅,安睡着我的爱人。


      “叶修。”我呼唤他名字的时候,纯真的喜悦让阖眼浅睡的他本能地睁开了眼睛,一双像被清泉润过的眸子直直地盯着我,无声地诉说着欢悦。


        我走去他身边,他便用水蛇般柔软的手缠上了我的脖子,又香又甜的唇迫不及待地往我的嘴里送,我被他的软舌勾得欲火焚身,一双手无法制止地掐上了他细腻而纤细的腰段,他嫩白的皮肤立刻就被掐出了红痕。但他却并不恼,只是软糯地嘤咛一声,声音轻而颤抖:“嗯……老、老公,你要先吃饭,还是先……唔……先吃我?”




    热心的职业选手C:只截了一部分,下面的实在是太少儿不宜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写的都什么玩意啊?黄少天你居然真的在看小黄书吗?


    


    海无量:看小黄书不可怕,可怕的是居然看以叶修为主角的小黄书,黄少天你真是……啧啧啧……


    


    夜雨声烦:方锐你别得瑟,魏老大和我说你现在可还在看那文呢,而且还看得津津有味,啧啧啧……


    


    风城烟雨:这时候我们不该讨论一下那篇文里面的叶修吗?


    


    索克萨尔:嗯,这个叶修……有点……崩坏……


    


    风城烟雨:喻队你真是太客气了,这何止是有点······我现在很好奇叶修的粉丝到底是对他有多大的误解,才能写出什么“苹果般的小脸蛋儿”、“樱桃般的小嘴”还有“棉花糖似的屁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到窒息了。不行不行,要赶紧叫那家伙来看看,让他明白他的粉丝有多么爱他 @君莫笑


    


    现在叶修明白发生了什么了。他真有点哭笑不得。


    


    哭的话是他被那篇文章给吓的,笑的话是因为发现他的粉丝确实挺爱他的,只是这爱得……真有点不敢恭维……


    


    而黄少天还在闹腾。


    


    夜雨声烦:如果老叶能把那句最羞耻的话说一次给我听,我保证以后肯定不抢他野图boss,还能帮他刷副本记录,保证随叫随到。


    


    王不留行:算了吧你,他人在不在都说不好呢,还想让他说这种话?


    


    叶修思考了两秒。野图boss和副本记录在脑海里反复交替。


    


    于是。


    


    君莫笑:哪句?


    


    君莫笑:老公?


    


    君莫笑:你想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君莫笑:说完了,来,少天,履行你的承诺吧。


    


    叶修突如其来的四连发引发了一次空前的沉寂。


    


    紧接着物极必反的原理被验证,整个职业选手群都炸开了锅。


    


    震惊的震惊,截图的截图,哈哈哈的哈哈哈,大家都在忙碌着,唯独本次事件的主角之一的黄少天先生却呆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一抹抹红晕争先恐后地攀上了他的脸颊和耳尖。


    


    我靠靠靠靠靠,他居然真的说了!


    


    黄少天的电脑屏幕始终停在了叶修发的话上。


    


    “老公,你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我靠!!!


    


    黄少天一头栽到了键盘里。


    


    至此,荣耀职业选手们已经在不经意间,叩开了同人圈的大门。


    


    即使电竞选手大多都是男性,但大家不仅整天都要与电脑与网络接触,而且又接受了多年没有妹子陪伴的磨砺,所以也渐渐地了解到了许多正常直男不会了解到的东西。


    


    比如说腐啊,BL啊,CP啊,攻受啊,同人啊,嗯嗯啊啊什么的。


    


    特别是在几天前C国宣布婚姻平权后,举国欢庆,这么一个辽阔的国家竟处处都弥漫着天下大同的气息,这无疑滋长了联盟里仅有的十几二十个女选手里面那差不多十几二十个的腐女妹子的勇气,使得她们开启了时刻安利模式,受到荼毒的人里就有黄少天。


    


    黄少天原本也是拒绝买安利的,但因为心里的好奇蠢蠢欲动,于是他也不为难自己,遵循着本心就摸索到了妹子给他安利的文学网站,鬼使神差地键入“叶修”——这个他小心翼翼喜欢了好多年的人的名字,然后他就看到了CP为【我×叶修】的文章。


    


    这是什么啊?


    


    完全无法理解这对CP的含义的黄少天轻轻、轻轻地,点开了文章。


    


    五分钟后,他被羞耻得一脸血。


    


    这TMD是一篇小黄文啊!


    


    为什么我看的第一篇同人文是一篇以我喜欢的人作为受方的肉文!


    


    为什么另一个主角不是我!!!


    


    啃着色香味俱全的肉不能平息黄少天对于一个妹子居然写出了她把叶修上了的文章这件事的愤怒,恰逢这会儿又是大家都空闲的春节,他就很自然的把这件事告知给了职业选手们。


    


    于是便有了上面的一切。


    


    关于同人的交流这才刚刚开始。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开屏高能!为什么在我吃一顿饭的时间这个世界都变了?这个群里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生灵灭:小戴来得正好,我们正在讨论同人文的事呢,你应该挺了解的吧?


    


    鸾辂音尘:诶?确实是挺了解的……但你们这是在干啥呢?


    


    夜雨声烦:小戴我问你,那些写职业选手的同人文的都是什么人啊?


    


    鸾辂音尘:当然是喜欢玩荣耀和特别关注联盟各种基情的妹子们呀!


    


    夜雨声烦:也就是说把叶修写成受的是个妹子?


    


    鸾辂音尘:咦咦咦,黄少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欸……但是写同人文的大多都是妹子,男生是不会写这些东西的吧……


    


    鸾辂音尘:就拿叶神来说吧,大家看到叶神开嘲讽就会生气,但男生想的是要干死他,妹子想的却是要干♂死♂他。只要心怀邪念的人才有勇气写同人文吧。


    


    这时和苏沐橙一起盯着群里聊天的叶修是´_>`这个表情。


    


    苏沐橙凑到他耳边带着笑意轻声说:“你看你多有魅力。”


    


    叶修又无奈又羞耻地把头转向了另一边,不自然地咳了咳嗽。


    


    为什么会有女孩觉得自己可以上他……


    


    很想知道叶修和苏沐橙在看什么但又傲娇不愿意主动去询问的叶秋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爸妈聊天,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就偷偷地观察一下。


    


    这次他可观察到了自家哥哥在被苏沐橙贴着耳朵说了句话之后,那白嫩的面皮上突然染了红,连带着嘴唇翕动,睫毛扑闪,一看就是害羞了。


    


    ……


    


    害羞了。


    


    叶修他居然害羞了!


    


    叶秋的表情是淡然的,可他的心却是骚动的。


    


    到底什么东西能让叶修害羞呢?






    


    大年初一的清晨,周泽楷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惊醒。


    


    他把被子往下拉了点,以便他能吸一口严冬里的寒气,驱逐脑子的混浊。


    


    刚清醒了一点,他就探出了手在枕头边上摸半天,莫出了他那电量只剩百分之十四的手机。


    


    手机屏幕还亮着,是小说的页面,不大不小的一页里挤着周泽楷和叶修两个大神的名字。


    


    周泽楷眨眨眼,用被子裹住自己就坐起了身,以一个很健康的距离浏览起了这篇周叶同人文。


    


    啊,对,周叶,周泽楷的周,叶修的叶。


    


    一看就是个被同人给荼毒的可怜小朋友。


    


    但可怜小朋友戏很足,看个同人文却能看得认真,看得专注,看得用情。


    


    突然他的眼睛蒙上水雾。




    结果兜兜转转都是一样,爱过就逃的是周泽楷,爱不到最好的是叶修。两个执着的人牵着手走过了刀山火海,走过了荒茫大漠,走过了太多别人都止步不前的路。但在最后,他们在分岔路口前固了执,不知道怎么柔软的心石拆分了他们紧握的手,那原本能完完全全契合在对方的温柔里的手在分开后,就再也没有握回去。




    “我不会……”周泽楷呢喃。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只要你让我牵上。


    


    周泽楷拒绝给这篇文章点小红心。


    


    赌气一般地,周泽楷把追求叶修这件事提上了日程,打算明天就拿着聘礼上门。






    


    霸图的大家在大年初二时应了韩文清的邀请,一起跑到了韩文清的大别墅去玩。


    


    韩爸爸和韩妈妈都是很好客的人,这会儿看到一向不带朋友回家的韩文清居然请了人来家里玩,自然是笑得快要合不拢嘴,砰砰砰地就厨房客厅两头跑的给霸图队员拿来各种好吃的。


    


    霸图的大家也不怯场,在纷纷表示了感谢之后就大快朵颐起来。


    


    韩妈妈笑眯眯的看着他们吃。


    


    突然。


    


    “文清,小秋怎么没来呢?”她问。


    


    大家好奇地抬起头。


    


    小秋是谁?


    


    韩文清咳嗽一声:“他今天没空。”


    


    大家还是好奇地盯着他。


    


    猜测着小秋是个什么身份。


    


    “你这样可不行啊,你看,小秋他又聪明,又诚实,对着长辈又礼貌,我还以为你挺喜欢他的呢。”


    


    韩文清拗不过她,干脆闭嘴。


    


    “阿姨,小秋是谁?”张佳乐问。


    


    “小秋……就是叶秋啊!”韩妈妈说,“文清说他是在打游戏的人里面最有名的一个,文清可喜欢他了,小秋来我们家玩的时候他还硬要和小秋挤一张床呢……唔?”


    


    韩妈妈不解地眼前的韩文清脸色铁青。


    


    眼前的张佳乐和张新杰似有怒意。


    


    眼前的其他小朋友尴尬的尴尬,茫然的茫然。


    


    “妈,别说了。”韩文清无奈。


    


    有点委屈的韩妈妈应了一声后,转身却又嘟囔着走去厨房。


    


    “明明昨天还看到他看着有他和小秋的文章看到脸红呢,怎么今天就不认帐了,现在的孩子真是难懂……”


    


    愕然。


    


    长久地凝视。


    


    “队长还看同人文呢……”


    


    “队长居然害羞了呢……”


    


    “真是意想不到呢……”


    


    “就是呀哈哈哈……”


    


    大家打着圆场,张佳乐却恍恍惚惚。


    


    看同人文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睡过了。


    


    睡过了……


    


    过了……


    


    了……


    


    这天晚上回到家后张佳乐给韩文清发了一堆叶韩文的连锁。


    


    祝队长性福。


    






    大年初三时和叶修共处B市的王杰希过来串了个门。


    


    和叶爸爸聊祖国的伟大复兴。和叶妈妈聊育儿的经验。


    


    叶爸叶妈对王杰希甚是满意,一直乐呵呵的。


    


    然后他和叶修进了房间去打荣耀。


    


    叶秋在他们隔壁房里听他们的动静。


    


    “叶修。”


    


    “嗯?”


    


    “你怕我的大小眼吗?”


    


    “怕得要死了。”


    


    “那你亲我一口。”


    


    “啥?”


    


    “同人文里说的,我是一条被巫婆扔上了岸的美人鱼,她嫉妒我的美貌,所以施法把我变成了大小眼,只有和我真心相爱的人亲吻才能解除这个诅咒……”


    


    “你给我滚出我哥房间!”


    


    叶秋破门而入,坚决地护在自家哥哥身前。


    






    叶秋愤恨。


    


    你们这些人居然把同人文当成了恋爱攻略,欺负我不是职业选手没人给我写我和我哥的同人文。


    


    然后他花了对他来说微不足道的几个钱把那些同人文站给禁了两星期。当然是在不会对那些同人作者造成任何的损失的前提下。


    


    没有粮吃的职业选手们悲愤欲绝。




    哀嚎连天。


    


    纷纷披了小号去投诉网站。


    




    叶秋刷满屏幕的投诉冷冷一笑。


    


    感受总裁的愤怒吧!


    


    然后关上电脑。


    


    钻进了哥哥的被窝里。








    


    end


 


 


修仙到两点才睡,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神志不清时看到朋友微信上问我要不要出去玩。


我:要。


朋友:想去哪?


我:夜上海。





评论

热度(1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